新闻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管理> 新闻动态
中国园艺学会党委会向学会党员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来源:中国园艺学会    作者:中国园艺学会    时间:2020-02-27

学会分支机构党支部;
学会全体党员:
    遵照中国科协1月29日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学会的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科技社团优势,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专家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科技支援等工作。
    2、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做好园艺生产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工作。目前全国各地园艺生产相继进入春季管理季节。越冬蔬菜进入中后期管理阶段,春茬蔬菜正值育苗时节,果园也开始早春修剪和肥水管理。突发的疫情必然会给生产带来影响。希望广大党员专家利用各种形式,发挥专业特长,主动积极为各地园艺生产者和各级政府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
    3、各分支机构要及时总结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4、各分支机构要将本通知转发给全体党员。


    中国园艺学会党委会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园艺学会

电话:010-821095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箱:100081

备案号:京ICP备17018411号